Wedding Service 婚禮紀錄服務說明

婚禮紀錄服務說明

『關於婚禮攝影』

1.每張照片會經過後製(光線、白平衡、色調、構圖),電腦螢幕皆用螢幕教色器校正,將色差降至最低,但不接受婚紗照等級後製,如修容/曲線/合成等。

2.婚禮拍攝是以不介入婚禮氣氛為主,所以起司不會指揮當天所有儀式及流程,如果在場媒人較不懂,適當可以給建議。

『注意事項』

1.婚攝檔期是已付訂金才會保留檔期,電話或Emai.Line.FB詢問皆不算數。

2.喜宴中建議可以多安排活動,活動越多,畫面越精彩。

3.儀式的工作請交給專業!GOOGLE: 婚禮顧問、婚禮管家、婚禮主持人,可自行聯繫委託服務,請讓攝影師專心拍照,這樣品質才不會下降喔:)

『預約及交件流程』

1. 來信聯絡 – 預約起司拍攝請直接來信到 g831499@gmail.com,或透過 line:Nenchis 詳述您的需求與日期、場地,我會儘快回覆。
2. 填寫預定表單 – 確定由起司拍攝後,我會給您一份預定表單,填寫後就算是預定完成,請務必確認有填寫到預約單,並匯款訂金,以確保保留檔期。
3. 事前溝通 – 起司會在婚宴前 1~2 週向新人索取流程表,請新人務必回傳,也可以約面對面對談婚禮細節,以便婚禮當天順利進行。
4. 拍攝當天 – 請盡量放鬆,任何想要拍的事物都可以臨時提醒起司,詳見”婚禮紀錄須知
5. 付款方式 – 當天直接付清尾款(以紅包袋方式裝取),如果服務的不錯,也可以寫個感謝文喔!
6. 精選檔案 – 起司會在三週內給予當日婚宴精選以及主要的合照,讓新人可以即時分享。
7. 完整檔案 – 完整檔案會在 8週-12週之內給予,依照該月的忙碌狀況不定,或視廠商情況而定。